情牵十载不忘初心

寻仙2 今日公测

游戏下载

官方微信

二维码

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
官方部落

二维码

关注官方兴趣部落

新闻中心news

您的位置:官网首页>新闻中心>新闻

不忘初心 寻仙2不删档开启公告

2018-08-09 字体:【

8月9日中午15:00,美术动画电影级3D网游寻仙2正式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,同名动画电影制作同步启动!在此,我们诚挚欢迎四海八荒的仙友们回家,再续仙途!


不忘初心,再启征程,从08年到18年,寻仙研发团队一直秉持着不忘初心的研发态度,寻仙IP枝繁叶茂,从经典的新寻仙到寻仙2,寻仙IP凭借独特魅力,在端游市场独闯出一片天地,一句“纯正中国味,此境在寻仙”传颂十年,圈粉无数。

经过长时间的精心打磨,寻仙2在这万众期待中应运而生,并带来超凡的修仙体验,仙友们将以全新的成长模式探寻锦绣三界,足迹亦能延展至更辽远的山河湖海,诸多革新玩法更是糅合了时下流行与传统文化的精髓。寻仙2将以更加出色的产品表现,为仙友们带来旖旎超凡的修仙体验,将蓬勃的生命力源源不断的注入寻仙IP中,以此答谢千万仙友们的十年挚爱。


本次寻仙2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开放共计2组服务器,它们分别为:小桑村,宁城山。


寻仙2客户端大小8.6G,点我下载>>



 

寻仙2四大革新 全新体验 全心为你

作为一款全面升级的游戏,寻仙2的四大革新体验,将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感受,与你息息相关的四大革新,能够让你成为真正的游戏主角,浸入式体会三界之中的修仙乐趣!


1.jpg


画面革新:浩大空间无限延展,辽阔世界任君遨游。全新次时代引擎,超大地图最高可达一亿四千万平方米,四海龙宫、九重天宫、九幽地府、七彩人间……全新世界,绝美仙韵,仙友的足迹延展到你想象不到的空间!


1111.jpg


战斗革新:自古仙家斗法,海陆空战,皆无所不能。寻仙2拥有十余种不同规模不同风格的全天战场,刺激空战、骑宠战、帮派战…独一无二的战斗矩阵,流畅的战斗体验支持千人同屏不卡,力求让仙友在战斗过程中有如身临其境,亲身体验众仙斗法、旌旗蔽日的仙家特色。


222.jpg


玩法革新:趣味至上,拒绝枯燥,九天雷劫吃鸡斗法、仙魔再临五五对抗、鸣沙幻境仙踪飘然……不论是奇遇冒险,疑局探秘,亦或是休闲娱乐,寻仙2力求为仙友打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成仙之旅,体验真正的“快乐似神仙”!


33.jpg


福利革新:寻仙2精心打造商业系统,超低门槛搬砖,让你轻松日进斗金,游戏、赚钱两不误。首次引入全新的赛季制装备体系,重新定义公平游戏,一身装备全靠捡,逍遥成仙不是梦!


444.jpg


寻仙2好礼不停 福利盛宴 错过等一年!

本次不删档开启,寻仙2为四海八荒的仙友们准备了极其丰盛的福利盛宴,首月活跃送礼、天天签到送好礼、九天雷劫拔头筹、仙魔战场显英姿、天选之人赐良机、仙界战力王中王、寻仙2仙玉馈赠、战力荣耀奖励,历史充值回馈、超值预购活动、仙龄组队活动、十周年祝福礼包、寻仙2特色专属礼包等等十余种丰富活动等你来参加!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120513669.png
(扫二维码领礼包)
 

除此游戏内的活动外,黄钻、蓝钻、超级会员、QQ支付、天天快报、wegame、QQ浏览器、心悦俱乐部、腾讯视频和腾讯新闻,也为寻仙2的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包,只要你来,我们就送!


寻仙同名动画电影宣布启动

8月9日,除寻仙2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之外,还宣布了同名动画电影的启动!早在十年前,寻仙研发团队曾许诺玩家将会推出寻仙动画电影,十年后,寻仙动画电影项目正式起航,也印证了研发团队“不忘初心”的理念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,第一批电影角色、场景设定已完成。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68993753.png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69664556.png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70271275.png


QQ图片20180808220451.png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71318855.png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71601697.png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72014803.png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72385337.png


企业微信截图_15337372918173.png


不忘初心,再启征程,寻仙2不删档不限号测试,欢迎四海八荒的仙友们回家,让我们相约寻仙,永续仙途!